Skip to main content

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Innermost Radiance

Innermost Radiance,赤道最强的小众美白产品,灵感源自新加坡的国花——胡姬花,即使在赤道灼灼艳阳下,胡姬花依然常年绽放,清香扑鼻,娇艳欲滴。

草本时尚(Herb&Fashion Pte. Ltd.),新加坡一家拥有十多年历史,结合东方草本与现代营养素的精华自主研发,为新加坡第一届中医学院院长张庆宏博士以及其夫人梁静女士创立,多年来一直为各大医院和中医师诊所“私人订制”各类配方,秉承匠人精神,谢绝一切宣传,让每一个配方保留其独道之处。

Innermost Radiance,目前市面上最小众的美白产品,为梁静女士所创。初始仅仅为名媛朋友们特别生产制作,除了如今火爆的以色列黄番茄的美白成分外,亦有独特的抗氧化和补水配方,早一颗遮阳美白,晚一颗补水修复。在梁静女士看来,抵御光老化的侵袭是美容的最步骤,细胞营养充盈,才可以做到真实意义上的美白水嫩,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Innermost Radiance旨在为女性提供口服医美的全方面解决方案,让女性面授侵入性手术的痛楚,杜绝环节手术副作用。

  • 专业的研发团队
  • 2个新加坡GMP认证工厂
  • 4个注册商标和40多个注册产品
  • 新加坡200多家中医诊所的客户

12+

12+年的专业经验

Herb&Fashion Pte Ltd致力于通过将重要与现代食品技术相结合来改善整体健康和福祉。我们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产品开发和概念化,采购原材料,监管合规咨询,产品配方,原型和样品生产以及商业发布。

我们的使命

成为中西合璧中药保健品的最佳选择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东南亚首个现代中药的代表品牌

我们的品牌价值

诚信与专业

高品质的用心制药是公司一直以来追求的从商道德。我们公司与所有的原料均来自专业的供应商采购,确保每颗胶囊必须是有效,安全的。 我们的每颗胶囊都有灌注了公司每个员工用心只要的信念。

爱的力量与坚毅不拔

女人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她首先要懂得爱自己,才有能力将这份爱传播给家人。我们旨在帮助女性追求她们由内而外的自信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