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您好!

欢迎来到Innermost Radiance

InnerMost Radiance相信每个女人都必须先爱自己,才能给予爱和赋予家人权力。 InnerMost Radiance的灵感源自新加坡的国花,胡姬花:一种多年生花卉,在炽热的阳光下绽放,带有芬芳和魅力。

InnerMost Radiance是一种全新的革命性美白解决方案,在新加坡制造和生产。 InnerMost Radiance for Skin Whitening在试用阶段受到好评并获得了一些忠实的粉丝,称其为“美白世界中的爱马仕”。

关于我们我们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

闪耀,我是光辉!

老龄化对正在进行的生物过程保持沉默,并在时间上发展。 从内而外的女士美容,InnerMost光泽美白和抗衰老和保湿,皮肤美白,保湿,抗衰老的作用,以及抑制黑色素合成和抑制胶原酶活性。 每个细胞内外照射持续消耗3个月,让您焕发光彩,改善皮肤状况。

阅读更多

12+

12+年的专业经验

InnerMost Radiance在新加坡完全配制和生产。

  • 专业的研发团队
  • 2个新加坡GMP认证工厂
  • 4个注册商标和40多个注册产品
  • 新加坡200多家中医诊所的客户

认证

认证:GMP认证的生产和质量保证

临床批准

临床批准:双盲随机临床研究

专利成分

专利成分:PhytoflORAL®美国专利:US2013 / 0036518 A1

100%天然

100%天然:植物提取物,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不含激素

我们的品牌价值

诚信,专业,爱的力量,坚毅不拔

InnerMost Radiance 品牌创始人旨在呼吁每个女性在给与他人爱和力量之前,懂得爱护自己。由内而外的美丽不仅能让自己光鲜亮丽,自信绽放,在充满荆棘的工作和生活中,脱颖而出!

订阅我们的新闻!

随时了解最新的健康相关新闻以及身体检查。我们会照顾你的!

  • 这个字段是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选择我们

正品:在新加坡配制和生产
临床批准:具有临床研究的专利成分
安全放心:采用GMP认证生产的天然成分

使用见证

部落格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