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使用见证

Ms. Lu

卢女士,40初,由于怀孕期间没做好皮肤保养,加上内分泌失调,导致脸颊两侧出现严重的妊娠斑点,在42天一个疗程的严格使用后,发现到目前为止,面部斑点明显淡化,皮肤变得白嫩细腻,又有光泽。
Ms. Lu

Ms. Lei

雷小姐,29岁,大学因为子宫肌瘤手术过,严重的痛经,曾经服用日本某非常知名的美白产品,导致月经的经期周期错乱,经血时多时少,在了解日系口服产品以补充植物类激素,立刻停止使用。服用皙颜30天正值中国的盛夏,暴晒后皮肤发红情况没有之前那么严重,黑色素沉积不明显,配合补水的夜间服用,皮肤的水润度和紧实度改善。天然植物提取完全不影响经期。
Ms. Lei

Mdm. Wang

汪女士,接近60岁,常年工作劳累,上百家美容养生连锁,注重饮食健康,但是由于工作繁忙,更年期和熬夜脾气不好,肝气不畅,面部肤色非常暗沉,双眼无神,皱纹明显,服用3盒皙颜,每日两粒,目前面色有血气,双目有神,黑眼圈明显减轻。她说身体肤色也亮白了。包括常暴露于外的身体部分肤色与被遮盖部分色差减少。
Mdm. Wang

Mdm. Gu

顾女士40+提前进入更年期,从小肤色偏深,由于荷尔蒙的急速下降,面部斑点大片明显,手臂亦是,服用3个月美白的同时服用韩国直销护肤保健品多达10种,并不认为是皙颜的亮白功效,只是觉得皮肤紧致润滑,停药一个月发现手臂内侧的肤色确实比使用产品前更加白皙,色度变浅,目前坚持每日两颗服用。
Mdm. Gu

Entrepreneurial Couple

欧阳夫妇,50岁初,创业者。两人平时忙于事业,一直都在吃保健品,护肤品。认识了皙颜,了解材料的研发和精心配制,决定一试,早晚各一颗胶囊。 前面一周,觉得精神好,眼睛明亮点,男性面部逐渐凸起的老人斑慢慢消失变浅。下来一个月,发现脸部的黑斑淡化。连续一个疗程,眼角纹明显少了,皮肤也比以前白透,有弹性。 现在减量坚持每天一颗,想把调理好的皮肤继续保持下去。
Entrepreneurial Couple

Ms. Li

小李,28岁,现居紫外线强烈的云贵高原,职员,兼职做瘦身系列微商,平时经常白夜班轮转,皮肤暗沉,斑点居多,看到朋友有吃美白,报着尝试态度想自身体验后再做推广,起先吃了一盒后发现没有效果,就对此产品有些怀疑,后来想到可能夜班熬夜影响吸收,还是坚持吃到第三盒,发现斑点淡化了,皮肤光滑起来,整体肤质也变均匀了,人也变得起来越自信。
Ms. Li

Mina

Mina, 37岁,运动达人,家住Sentosa Island。 “我有每天早上7点到9点在海边运动的习惯,也热爱打高尔夫。尽管勤戴遮阳帽和涂抹防晒霜,但脖子和运动装不能遮盖的部分还是严重晒黑、变干和褶皱,用了许多方法都不能改善。自从每日两颗服用皙颜美白胶囊后,大约三周明显看到晒黑的部分和脸部有色差减少,四周到六周时看到面部皮肤和身体的亮度提升。皙颜效果真的是太赞了!我除了自己一直服用外,还推荐给周围爱美的朋友一起服用。我希望她们都有能变得美美哒!”
Mina

Teressa

Teressa, 35岁。我的皮肤一直属于暗黄肌, 每天卖力地在脸上涂抹各类美白护肤品和粉底是我的必备功课——但是,无论粉底遮盖得多好,卸了妆后镜子里的我还是原先那个肌肤暗黄的我。连老公都开玩笑说我每天都要表演“换脸术”。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皙颜,服用第一个星期效果并不明显,刚想要放弃,但是看到一直在服用的好友皮肤变化非常明显,再三犹豫,还是决定坚持下来。四个星期时,我发现皮肤开始变得白皙起来、六个星期后,我看到皮肤从内而外开始透亮,真是非常开心,这下我老公也再不玩笑说我会“换脸术”了,因为我的脸,真的“换”了。
Teressa

Nancy

生育后我的皮肤状态一直不佳,尤其是2010年生了老三身体修复力明显下降,我的肤色变得愈发暗沉,并有斑点大块沉积,之前有看着广告服用过日系产品,但没有看到明显效果。在从事选美事业的闺蜜介绍下尝试服用皙颜,1个半月后,颈纹几乎消失,全身肤色开始变得亮白,斑点也开始慢慢淡化,皮肤粗糙问题有了很大改善。
N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