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常见问题

服用多久见效?是否会反弹?

服用3个月是一个疗程,临床显示服用3个月美白亮白的功效达到;祛斑的功效达到。
肌肤衰老的随着秒针一直在进行,停药后会保持在停药的状态,但是不会继续亮白。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区别?

不是锭剂,没有黏合剂,没有其它药用添加剂,适合有减肥和糖尿病的顾客放心服用,对身体没有负担。

皙颜美白长期服用的益处?

美白亮白
均匀肤色,淡化斑点
防晒,抗紫外线(UVA&UVB)
改善肤质,延缓衰老
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破坏

皙颜补水抗氧化的作用机理?

皮肤的保湿度取决于一种名叫“ceramides”的脂类。随着年龄的增加,这种脂类的分泌逐渐减少,导致皮肤干痒,褶皱。口服小麦胚芽油中提取的有效成分能够帮助肌肤增加ceramides的含量。

产品是否保肝?

促进身体分泌谷胱甘肽,具有保肝的功效,从而达到美白的功效。注意避开生冷食物饮料,不熬夜,少喝酒保护肝脏,服用的效果更佳。

如何服用?

早上空腹服用美白,晚上睡前服用补水抗衰老一至两粒。持续3-6个月。

怎样的效果保证?

临床显示42天有73%的美白亮白功效,84天达到82%的淡斑功效。每天按时服用1-2粒,服药期间没有暴晒或者生活习惯的重大改变。按时完成整个疗程如果仍然没有任何改善,我司提供基因检测再次使用42-84天,根据有科学依据的实验报告以寻找更佳的解决方案。

服用期间的注意事项?

产品避光低温储存,服用期间仍然做好基础防嗮保养,少喝酒少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

与水晶番茄的区别?

一模一样的原料,同样来自以色列的无色番茄,同样的临床数据,唯一不同是:我们是胶囊剂型,不同于片剂,没有任何的添加剂(片剂在制作的过程种需要黏合剂),胶囊壳是海藻植物制成,长期服用身体无任何负担。无淀粉不会变胖。

我司是生产企业,价格更加优惠。

可信度和安全性?

本地GMP药厂生产
美国专利配方,纯植物的提取,没有任何药用添加
SGS 无毒无荷尔蒙检测
新加坡卫生科学局检测报告
政府实验室重金属微生物检测
Superhealth 认证
多年贴牌代加工经验

男士是否可以服用?老人斑和产妇妊娠斑是否有效?

男女都可以服用,老人斑有淡化的作用,服用孕期不建议服用,主要是     未知胎儿是否对番茄等植物敏感,产后,妊娠斑需要治疗可以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