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eramosides™对保湿的惊人益处。

發布者 - Mar 25, 2019

除了使用防曬霜,保濕一直是世界各地美容項目的主要步驟。這兩個步驟都與實現另一個目標相關 – 保持皮膚看起來年輕。畢竟,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它從頭到腳覆蓋了人們,它是抵禦身體遇到的所有外部因素的第一道防線 – 從繁忙的通勤中的灰塵到無形的太陽光線。因此,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並且預期各種類型的保濕劑如此快速地進出市場,以至於對於初學者而言可能是壓倒性的,以區分哪種類型適合他們的皮膚。

保濕劑中含有四種不同類型的保濕成分。這些是保濕劑,潤膚劑,神經酰胺和閉塞物。保濕劑是水分,可以為皮膚細胞吸水,保持皮膚水分。在環境非常潮濕的國家,它們最適用於乾燥,厚實的皮膚。另一方面,潤膚劑由於其功能而被稱為“空間填充劑”:填充缺少保濕脂質的皮膚細胞之間的間隙。這最適用於極度乾燥和脫水的成人皮膚。第三,神經酰胺是人體天然存在的水合物。這些對幾乎所有皮膚類型都有效,包括乾燥程度最小的混合皮膚類型。最後,閉塞式是這個地段的重量級人物,由於其更加嚴酷的性質,建議更多的是身體而不是臉部。

在確定神經酰胺是否最適合作為您的保濕基礎時,了解您的皮膚類型是不夠的。最好知道有關神經酰胺,它們的等效物,植物神經酰胺,最後是神經酰胺的更多細節。

如上所述,神經酰胺是人體天然存在的水合物。這些是在皮膚中發現的脂質,可以保持適當的水合作用。它們保持皮膚柔軟和彈性,防止其出現年齡痕跡和皺紋。然而,就像人體中天然存在的一切一樣,神經酰胺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人類的皮膚從柔軟變為下垂,從緊緻到皺紋,而不是像年輕時一樣從傷害中恢復過來。

這就是Ceramosides™的用武之地.Ceramosides™是一種專利強大的植物神經酰胺來源,由非轉基因法國小麥胚芽油濃縮而成。 Ceramosides™提供InnerMostRadiance®,可作為減緩經表皮水分流失的屏障。它們還富含Omega 3,6和9。

補充劑中發現的植物神經酰胺是植物來源的神經酰胺,顧名思義:植物,植物和神經酰胺。它主要存在於大米和小麥中,在Ceramosides™的情況下,其植物神經酰胺來自法國小麥。植物神經酰胺與神經酰胺的等效性令人震驚,因為在這些植物中發現的脂質幾乎與皮膚中發現的神經酰胺相同。

Innermost將這種主要成分用於Ceramosides™,因為它對身體有益。植物神經酰胺確實非常類似於神經酰胺和全天然的,它不會傷害身體產生不自然的東西。

服用Ceramosides™可以補充你的皮膚因創傷,時間和衰老而失去的神經酰胺。攝入Ceramosides後24小時,其中的植物神經酰胺開始幫助恢復隨著年齡增長而失去的保護性皮膚屏障。它通過將血液中的神經酰胺帶到皮膚內層來實現這一點。在口服攝入Ceramosides™後,植物神經酰胺從皮膚的較年輕和較深部分滲透到皮膚的較舊和外層。在那裡,植物神經酰胺將皮膚粘合在一起,從而使其更加豐滿和柔軟,創造出更年輕的皮膚形象。

Ceramosides™可減少魚尾紋,這是女性更常見的一種皺紋,以及黑眼圈,老年斑和日曬斑。即使沒有這些顧慮和問題,也許是因為年輕人,服用Ceramosides™也能為使用者提供明亮,更均勻,更健康的皮膚。總而言之,Ceramosides™有助於人體皮膚的三個問題:皮膚保濕,皮膚皺紋和皮膚彈性。

Ceramosides™經過多次臨床研究和小組測試的試用和測試。在其中一個研究項目中,對一組使用Ceramosides™的人和對照組的人進行了比較。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Ceramosides™的使用者可以觀察到明顯的變化。皺紋線逐漸變成不那麼嚴重和深的線條,標記慢慢變亮,皮膚變亮。這與未服用Ceramosides™的對照組相比。

早在四周一致攝入就可以觀察到它的作用。在一項持續兩個月的人類RCT研究中,參與者每天服用30毫克,它顯示出強效保濕效果,顯示出+ 36%的改善。人們可以通過InnerMostRadiance®中的Ceramosides™獲得他們的Ceramosides™瓶子並開始他們的最佳皮膚。

Ceramosides™是E.P.I的商標。 FRANCE

Leave a Reply